Orbit

英文學術發表專家品牌識別與行銷手冊

This is an image
在台灣競爭激烈的英文編修領域中,英文學術發表專家(TPS)憑藉專業英文編輯以及英文學術期刊發表的豐富經驗,遂能自專業編輯業界脫穎而出,受到學術界的信賴。

為了提昇知名度,TPS向Babel尋求品牌識別設計與行銷協助。

首先是公司標誌。Babel以古代文人寫作主要依賴的羽毛為設計概念,並以代表莊嚴、雅適的深紅色系帶出公司的專業與對學術寫作堅持品質的理念。紅色羽毛筆在白色背景的襯托下作為TPS兼具學術和創意的醒目標誌。

此外,為了幫助TPS與主要客戶群,即教授和學生們建立更好的連結關係,Babel 總監Mark Hammons親自撰寫與製作「10 個導致退稿的常見寫作錯誤」小冊子,提供簡明扼要的介紹,分享如何在學術期刊順利發表文章的技巧。手冊已受到許多台灣教授與研究生的認可,評為非常實用的工具;同時也是TPS與學術領域接觸的平台,成功擴大其客戶基礎。

e-brochure

More information about Babel?
Download our PDF brochure now
This is an 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