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bit

英文学术发表专家品牌识别与行销手册

This is an image
在台湾竞争激烈的英文编修领域中,英文学术发表专家(TPS)凭借专业英文编辑以及英文学术期刊发表的丰富经验,遂能自专业编辑业界脱颖而出,受到学术界的信赖。

为了提昇知名度,TPS向Babel寻求品牌识别设计与行销协助。

首先是公司标志。Babel以古代文人写作主要依赖的羽毛为设计概念,并以代表庄严、雅适的深红色系带出公司的专业与对学术写作坚持品质的理念。红色羽毛笔在白色背景的衬托下作为TPS兼具学术和创意的醒目标志。

此外,为了帮助TPS与主要客户群,即教授和学生们建立更好的连结关系,Babel 总监Mark Hammons亲自撰写与制作「10 个导致退稿的常见写作错误」小册子,提供简明扼要的介绍,分享如何在学术期刊顺利发表文章的技巧。手册已受到许多台湾教授与研究生的认可,评为非常实用的工具;同时也是TPS与学术领域接触的平台,成功扩大其客户基础。

e-brochure

More information about Babel?
Download our PDF brochure Now
This is an 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