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bit

臺灣麥克股份有限公司全民英檢中級系列叢書

This is an image
英語教學是台灣非常重要的行業。在台灣,英語教學的產值高達數百萬,從各式各樣的教科書、電視節目等琳瑯滿目的課程中便可見一斑。臺灣麥克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國內最大的公司之一。自1983年成立後,至今已擴大到足以提供各種類型的英語教科書,以符合讀者的需求。

隨著愈來愈多的台灣人出國留學,英語能力測驗的準備教材與各類課程成為無法抵擋的潮流,各家公司與人才競相投入這個大市場。為了因應此趨勢,2006年時臺灣麥克開始與Babel接觸,希望為全民英檢(GEPT)準備一系列的考試教材。GEPT如同其他英語檢定考試,測試學生的聽、說、讀、寫的能力。然而,臺灣麥克出版的英語考試書籍與其他坊間的教材大不相同,其他教材將所有內容塞進同一本書裡,但臺灣麥克採取深入的方式,提供讀者對於聽、說、讀、寫四種技能充分的練習與解說。

為了完成一系列的英檢叢書,並讓台灣學校與英語教學機構接受這樣的教材,內容一定由具備深厚學識背景的專業人士撰寫;除了Babel的編輯與行政人員以外,還另外招攬相關專業人才例如頂尖學校的英文教師與語言學教授,最後一共有12人加入此編纂團隊。

整套系列叢書共歷時兩年才完成,由此可見此次企劃案需要龐大的團隊一起合作,也要與客戶多次往來與溝通。此套書籍共15冊,其中4本字彙、2本文法、6本針對聽說讀寫的模擬試題,以及3本補充教材。該系列產品目前在台灣不論是網路或實體書店都狂銷熱賣,這也成為Babel努力的證明,幫助合作夥伴成功出版暢銷英語教材。

e-brochure

More information about Babel?
Download our PDF brochure now
This is an 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