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bit

Vitae英语履历撰写与面试技巧研讨会

This is an image
每年五月至八月,台湾约有7万名应届毕业生湧入就业市场。Babel提供毕业生宝贵的机会,帮助他们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。

Babel为Vitae设计「如何在微薄就业市场行销自己─英文履历撰写及面试技巧研讨会」,教导毕业生如何撰写履历和提点面试技巧,以期得到未来雇主的注意。

Babel总监是台湾第一本由英文母语人士撰写,提供非母语人士深入讨论英文履历写作艺术书籍之共同作者。在其指导下,研讨会的参与者于履历撰写与面试技巧上都得到实用的见解。

经验丰富的Babel总监带领与会者从中学习到许多宝贵技巧与策略。课程主题侧重于如何以主试者的观点来撰写履历、如何凸显个人的独特卖点、如何有技巧地应用世界知名企业秉持的品牌精神,以及如何避免三个最诡诈的问题等等。

课程反应非常好!与会者对于课程内容设计与条理分明的呈现讚赏不已。更令我们骄傲的是,很多学员在课后甚至留言致谢,感谢这场研讨会对他们未来的梦想工作帮助极大。

e-brochure

More information about Babel?
Download our PDF brochure now
This is an 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