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bit

Vitae英語履歷撰寫與面試技巧研討會

This is an image
每年五月至八月,台灣約有7萬名應屆畢業生湧入就業市場。Babel提供畢業生寶貴的機會,幫助他們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。

Babel為Vitae設計「如何在微薄就業市場行銷自己─英文履歷撰寫及面試技巧研討會」,教導畢業生如何撰寫履歷和提點面試技巧,以期得到未來雇主的注意。

Babel總監是台灣第一本由英文母語人士撰寫,提供非母語人士深入討論英文履歷寫作藝術書籍之共同作者。在其指導下,研討會的參與者於履歷撰寫與面試技巧上都得到實用的見解。

經驗豐富的Babel總監帶領與會者從中學習到許多寶貴技巧與策略。課程主題側重於如何以主試者的觀點來撰寫履歷、如何凸顯個人的獨特賣點、如何有技巧地應用世界知名企業秉持的品牌精神,以及如何避免三個最詭詐的問題等等。

課程反應非常好!與會者對於課程內容設計與條理分明的呈現讚賞不已。更令我們驕傲的是,很多學員在課後甚至留言致謝,感謝這場研討會對他們未來的夢想工作幫助極大。

e-brochure

More information about Babel?
Download our PDF brochure now
This is an 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