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bit

動腦雜誌商業行銷研討會

This is an image
動腦傳播股份有限公司於1977年創立,是一家專門為行銷傳播、品牌管理從業者服務的公司。除了發行動腦雜誌外,並成立動腦俱樂部,讓廣告行銷傳播人士有交流的機會。另外每年舉辦100堂以上的動腦講座,為行銷、廣告、傳播界訓練人才。

Babel總監Mark Hammons 何邁,受邀至動腦傳播分享其專業。何邁設計了專業又不失距離的實用訓練課程,引導參加者進行深入討論,內容為如何在商業環境中正確使用英語。事實上,為期六週的研討會造成轟動,叫好叫座的程度讓動腦傳播再度邀請何邁進行更多場次的演講。

何邁總監為動腦傳播主講三場研討會。兩場各為期六週,主要強調商用英文的專業用法;另一場為期八週,著重於執行創新及有效的品牌行銷策略。

該系列研討會再次顯示Babel能夠提供廣泛的專業服務。那您呢?苦無主持人或籌辦研討會與訓練課程的人才嗎?只要給Babel一通電話,絕對為您服務到家!

e-brochure

More information about Babel?
Download our PDF brochure now
This is an 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