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bit

動腦雜誌【倫敦國際廣告獎】得獎影片欣賞會

This is an image
倫敦國際廣告獎(LIAA)於1985年成立,每年超過100個國家,共計超過10,000多件的廣告作品參賽,是全球廣告行銷業的盛事之一。動腦雜誌為台灣區獨家代理,每年為倫敦國際廣告獎舉辦影片欣賞會,並邀請兩位講師,針對每支得獎影片的創意與文化評析。與會者有來自台灣與中國頂尖的廣告商代表,亦包含學術界的專業人士。

本公司總監Mark Hammons在過去八年來長期擔任LIAA諮詢顧問,並且親自為其中兩屆欣賞會擔綱主持人,以多年行銷經驗,為與會者深入分析得獎廣告的致勝點,即如何藉由凸顯其特殊文化背景使廣告獲得成功。廣告的箇中奧秘並非人人能輕易察覺,但參與者在Mark 總監的引領之下,便能更加體會其中的藝術。

隨著Mark 總監的務實風格、獨到見解與精彩的呈現,參與者不論是學生、教授或各行各業人士都能盡情享受,同時清楚明瞭影片雀屏中選的原因。

這樣的活動充分展現出Babel獨特且具代表性的專業,並且長期以來在業界以最合理價格提供服務。因此,若您正尋找合適人選為您主持研討會等相關活動,請打給我們,絕對物超所值!

e-brochure

More information about Babel?
Download our PDF brochure now
This is an image